close

文字1  

[對於花色的突破]

之前好害怕,很花俏的東西,似乎從小看外婆的穿着多數都有"花系列"

總覺得花就是老氣

自從接觸手作後

你會開始找尋很多不一樣的布

因為它能呈現出很不一樣的風格

因此那種不停買布的動作,就不再停下來了!

 

 

[tilda]

tilda的布多數以花為主題,顏色也很飽合,不會霧霧的

之前就知道他們的布了,但是因為還不太敢嘗試運用花布來製作課程內容

就不考慮運用在課程內容中了

 

 

一直到有一次走在街上,看到有人拿著花布的提包,

讓我興起了課程以tilda為主題的課程

不巧的她們出了一本

Tilda"s Home sewing

看過後,更加的肯定我要來用他們的布來做新的課程內容

 

 

因此就跟雯子老師討論決定包包的款式

小萍我呢!就開始去挑布囉!

剛開始真的讓我很眼花撩亂,因為太多花了,要配出好看的花樣真的要思考一陣子

建議大家,在製作東西時,一定要先挑出最主要的花色

不然會很難襯托出作品及布的特色呦^*^

 

 

昨天雯子老師完成了課程樣版

很開心大家都很滿意!

尤其是底部的抓皺真的很有質感呦!

 

文字3  

 

 

包包有個小口袋,讓你可以放手機及小票卡

 

P1030277

 

當天雯子剛好穿深色衣服,就直接請他當模特兒讓我拍照囉,,,,,

背起來也很亮也...

好好看呦^*^

 

文字2  

 

 

如果你也想來作一個屬於你的巾着包,歡迎來

布穀官網瞧瞧呦!

http://bu-goo.blogspot.tw/p/blog-page_3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的手作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