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262  

 

[我們今天來聊一聊"手作這回事"]

 

不知道你有時會不會有一種衝動"很想髦起來作很多東西"

或許那時的你是正在和手作"熱戀"的進行式

那時的你好像,怎麼做東西,或玩手作到多晚,都不會累

或許這時你的家人會說"你是"種猴"嗎?(台語)

(哈...老公常對我說的一句話)

 

 

這時的你"只會回頭看一下"然後回一句,你不會懂得,又繼續完成手邊的工作

(這時的場景好像有烏鴉飛過)

 

嘿!!恭喜你!手作這條不歸路l,你已經"中毒了"

這是我最常跟學生說得一句話

或是用"寥下去"台語也很貼切吧!

 

不過手作會這樣的讓人著迷,不就是享受那種"期待"又怕受傷害的過程嘛!

 

期待

看到成果

 

受傷害

當發現表布,裡布車縫錯時(尖叫.....阿!!!!!!..)

 

那種只能咬著牙拿著"拆線器"

慢慢拆的煎熬,我想玩手作的朋友們,都很有經驗吧!

(實在形容的太貼切了,因為我是過來人嘛!!!)

 

 

 

瞧看到這些同學的笑容,就知道有多滿足了吧!

summer第一次完成的布作"baby小手套....雖然還有三件還沒完成,但是它可是開心的

將封箱多年的裁縫機從新拿出來呦^*ˊ

我想不久summer一定會跟刻章一樣"寥下去"

加油喔!

 

cats  

 

[莫忘初衷]

不要忘記你當初作手作是為了甚麼

 

手作是需要一份熱情及執著去堅持下去的

當有時覺得累了,及疲倦時,出去走走,翻翻書或寫一下布落格

都是很好的紓發呦^*^

 

很開心!自從工作室的創立後,交了許多手作的朋友

以及兩位一起教課的老師"德馨及雯子"

感謝這兩位大德,(哈.....)

沒有她們,我可能會過勞死啦><

 

總之手作真的會讓人無法自拔的....一起為手作"乾杯"

 

關於手作這回事(熱戀進行式)p1.

(歡迎大家在這一起分享你的手作生活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的手作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